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朗玛信息签约运营贵州远程医疗 三年投入150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在贵阳签署《贵州省远程医疗运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未来八年,朗玛信息将作为第三方公司,总体负责贵州远程医疗的维护和运营工作。

今年3月,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卫计委联合下发通知,组织贵州、内蒙、广西、云南等西部9省份和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日友好医院4家医院开展省院合作远程医疗政策试点工作,其中,贵州与解放军总医院合作。

根据通知,省卫计委作为我省省院合作远程医疗政策试点工作的总体牵头人,负责制定项目申报、资金支持、远程医疗服务定价等相关政策,以及将省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纳入远程医疗覆盖范围,建立远程医疗各项工作机制,并监督管理运行情况。

根据协议,朗玛信息总体负责贵州远程医疗的维护和运营工作。朗玛信息承诺,前三年将投入1500万元,用于远程医疗信息系统的基本运行维护费和网络租赁费,同时,为推广远程医疗,针对第一年试点期间病人实际支付的远程会诊费,朗玛公司将提供50%的资金进行补贴。

今年6月,朗玛信息宣布跨界转型发展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收购39健康网,快速在用户环节实现布局。朗玛信息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参与贵州省远程医疗运营,以远程医疗为着力点,向上可以与国内顶级医疗机构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向下可与贵州省、市、县的各级医疗机构对接,迈出了公司整合医疗服务资源的第一步。(本报记者 赵克)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日上演“牧草争夺战”?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