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举办第二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5日至18日,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IPP)主办的IPP第二节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了新加坡国际立大学东亚研究所的赵力涛博士、单伟博士、仝月婷博士、钱继伟博士、唐文方教授、光磊教授、Christine Wong 教授、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柏思德(Kjeld Erik Brodsgaard)教授、波士顿大学政治系的傅士卓教授(Joseph Fewsmith)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诺顿教授(Barry J.Naughton)以及来自中国大陆清华大学的朱旭峰教授、郑路副教授、杨灵副教授、张静教授,会同IPP的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的公共政策问题。

本届学术研讨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是“中国的改革开放与公共政策:回顾与展望”主题讨论会,第二项是“当代中国的国家、市场与社会:组织和制度的视角”专题研讨会。在四天的会期里,各参会的专家学者集中探讨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公共政策发展的历史和重点问题,国际国内比较视野下的中国公共政策模式,以及中国未来公共政策发展和变迁可能的方向以及政策建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广州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东土豪伦敦避暑 豪掷千金空运爱车伴游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