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艾博丽思大饭店8月15日隆重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5日,长春艾博丽思大饭店开业庆典于酒店三楼丽宫宴会厅隆重举行,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名流及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作为长春首家最具魅力的豪华精品酒店,艾博丽思大饭店的隆重开业将助力长春乃至整个吉林省的高端商务配套,也将带动长春经济的快速发展。

据悉,艾博丽思大饭店由长春艾博丽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是一所集客房、会议、餐饮、洗浴于一体,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的豪华酒店。酒店坐拥长春市高新区核心地带,人居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距长春火车站30分钟,距龙嘉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酒店总建筑面积20241平方米,酒店主体16层,裙楼3层,地下2层。1500余平方米的酒店大堂、近15米的挑高设计,其中部分装饰由香港顶级设计师倾心创意、荷兰制造。

201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有获全球唯一“ICA” (国际脊椎神经科学学会)认证的美国金可儿床垫;700平米的“丽宫”宴会厅融入多项高科技手段,打造一个充满无限想像的宴会、会议空间;拥有14间精致包房的“艾翠轩”中餐厅,提供特色粤、吉菜;品类众多的“艾咖啡”西餐厅,呈现世界各地顶级美食;“思泉”,打造长春首家豪华洗浴客房;“丽思阁”行政酒廊营造极尽奢华的空间,专为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和丽思阁贵宾提供各种饮品、西点、高端红酒、极品雪茄等尊贵服务;恒久魅力的SPA与健身中心,都将营造绝佳的商务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春 艾博丽思大饭店 开业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