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赵克志:贵州旅游业成为走向世界的“奇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赵克志:贵州旅游业成为走向世界的“奇兵”

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第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讲话 多彩贵州网 摄

“贵州省连续九年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一支走向世界的‘奇兵’。” 8月15日,在青岩古镇举办的第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肯定了贵州省自2006年起连续九年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所取得的成果。

赵克志指出,贵州生态良好、气侯宜人,风光秀丽、文化多彩,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赵克志说,旅游经济快速增长,发挥了对相关产业的带动作用,扩大了社会就业容量,促进了群众脱贫致富,丰富了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逐步成为贵州省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贵州省实施旅游精品战略,打造了‘多彩贵州’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了100个重点旅游景区,形成了一批旅游精品线路,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提升。”赵克志说,贵州省积极探索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着力推进文化旅游发展创新区建设,旅游特色更加鲜明,生机活力日益凸显。

如何提高旅游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赵克志说,贵州省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立足于旅游业发展的新特征,坚持开放带动、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开启贵州旅游业发展新征程,加快把旅游业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赵克志说,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题是“开放引领,改革驱动,与时俱进打造贵州旅游发展升级版”。围绕这一主题,贵州省将坚持扩大开放,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大力引进世界知名、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引进先进理念和高端人才,着力提升旅游资源开发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旅游进入的便捷化水平,形成全方位的对外开放格局。 (记者 贾婷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奇兵” 旅游 文化 改革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