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南宁:世锦赛筹办工作进展顺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4日,南宁市政府就世锦赛赛事组织情况、赛事服务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媒体进行通报,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家会表示,世锦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有序。

据介绍,赛事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经与国际体联对接,确定了竞赛日程、开幕式及闭幕式的具体流程。其中:开赛仪式、官方开幕式分别定于10月3日上午、10月7日下午在比赛馆举行,闭幕式定于10月12日下午比赛结束后在比赛馆举行。

按照体操比赛要求和标准,完成了兴奋剂检查站、裁判员会议室、国旗升降点等20多项场馆场地改造完善工作。经过全锦赛的实战检测,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综合场训练馆已基本具备世界体操比赛、训练、转播等专项需求条件。据南宁市体育局局长李建华介绍:“国际体操联合会官员来南宁进行业务对接和视察之后说,从南宁市的重视程度和场馆建设的进度来看,就算明天就举行比赛也不是不可能。”

为做好医疗保障服务,目前已经确定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广西体育创伤专科医院等3家医疗机构为世锦赛定点救治医疗机构。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城市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同时为保障食品安全,将在9月底前开展2~3次世锦赛食品安全保障模式试运行测试。实施世锦赛接待酒店食品安全提升工程,协助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进行运动员尿液样品兴奋剂检测。(实习记者 呼盼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世锦赛筹备 开闭幕式 安全工作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