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西南最大农产品中药材鲜活专业市场落户贵州

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杨志刚 王璐瑶 2014-08-14 11:0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8月11日,记者走进位于龙里县东面一处大型建设工地,但见众多机械开足马力,工人们繁忙施工,特色的建筑群已初具雏形。

“明年4月,全国药商将云集于此,全国一半的鲜活中药材将聚集于此。”深圳东方宏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沈鸣手指前方400亩的土地:“这里将崛起西南最大的农产品中药材鲜活专业市场。”

作为中国四大中药材主产区之一,贵州是天麻、杜仲、吴茱萸等珍贵药材的主产地,拥有药用植物3927种,药用动物289种,矿物药78种,目前全省栽培、养殖药材近百种,已形成一定的中药生产规模。面对潜力巨大的中药材市场,今年年初,黔南州通过大力招商引资,从资源引导、财税奖励等方面进行扶持,最终引入20亿元资金,助推了贵州唯一的中药材专业市场——中国农产品中药材鲜活市场落户我省。

沈鸣告诉记者,这一专业市场是深圳东方宏基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西南药都”联手打造的新市场。包括北京同仁堂、贵州百灵制药、贵州益佰制药等著名制药企业在内,来自北京、安徽、广西、河南、云南、湖南的2000多家药商将入驻市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贵州益佰 农产品 专业市场 中药材市场 药商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