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太原市与中国日报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记者 杜星亮 2014-07-29 21:59: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太原市与中国日报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太原市与中国日报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7月26日, 太原市与中国日报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会见了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灵一行。

陈川平对朱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太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有山有水、气候宜居。近年来,全市上下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率先转型跨越发展、一流省会城市建设步伐,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太原是全国最适合避暑的城市之一,清凉是太原的自然禀赋,避暑、度假等产业是太原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大东西山绿化、省城环境质量改善、采煤沉陷区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唐风晋韵·锦绣龙城·清凉太原“形象进一步树立,一个前进、发展、变化中的太原正在展现出广阔的前景。《中国日报》是我国对外传播的主渠道,多年来为宣传山西、宣传太原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注山西太原的发展,加大对太原“三个一流”建设、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城市形象、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宣传推介力度,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太原、投资太原,扩大太原的知名度、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

朱灵说,中国日报社将发挥全覆盖、全媒体、国际化的优势,在加大山西对外宣传的同时,着力宣传推介好太原,讲好太原故事,传播太原声音,为提升太原国际形象、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强力支持。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太原市将与中国日报社在新闻服务、品牌塑造和形象传播等方面展开合作。中国日报社将利用其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和全球覆盖网络,在各种重要节点,结合太原市举办的各类国际活动,推出高水准的专刊、专题报道等,让海内外读者了解太原市的最新情况和投资环境。太原市将为中国日报社的新闻采访、事业发展提供政策等方面支持。(记者 杜星亮)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