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庆祝60周年大庆劳模表彰大会 表彰60名劳动模范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茹克雅 2014-07-29 21:51: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庆祝60周年大庆劳模表彰大会 表彰60名劳动模范

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在会上

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庆祝60周年大庆劳模表彰大会 表彰60名劳动模范

和布克赛尔县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7月29日上午,在喜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以下简称和布克赛尔县)成立60周年之际,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庆祝60周年大庆劳模表彰大会,表彰了60名表彰自治县近年来涌现出的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和劳动模范。

和布克赛尔县委书记薛俊强出席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当前,我们面临着对口援疆的全面部署、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决策、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性决定和全面做好新疆工作的战略部署四大机遇,自治县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完成我们既定的奋斗目标,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希望受到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攀登新的高峰,在事业上再创佳绩。希望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薛俊强要求各界劳动模范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各族群众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为实现自治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受到表彰的和布克赛尔县供热站的员工巴新明发言时说,近两年资质先别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楼房多了,环境更美了,我们的锅炉也由大型锅炉替代了小型锅炉,由原先的人工操作转变为职能化操作。面对越来越高的供热要求,面对大大小小的检修工作,我用行动诠释着一个供热人的职责。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地践行着自己朴实的信念,为了千家万户的温暖,无私的奉献。

据了解,近年来,自治县紧紧围绕“油煤并举强和丰”的发展定位,全面落实“民生建设年”、“思想政治建设年”各项任务,全力推进“三化”进程,突出民生建设,狠抓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县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2013年,完成县生产总值31.12亿元,增长17.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3亿元;工业增加值9.01亿元,增长17%;固定资产投资62亿元,增长27.3%;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63亿元,增长48.2%;农牧民人均纯收入突破万元,达到10039元,增加1391元,增长16%。实践证明,促进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科学跨越发展,充分体现了全县各族群众休戚与共、团结一心共建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的共同心愿,完全符合全县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