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温江区将全面优化升级公交服务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7-29 21:4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成都温江区获悉,温江区当前正计划提出系列措施,包括新增公交车辆和优化公交线网等,以深入实施“交通先行、公交优先”战略,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交服务。

据悉,温江区交通运输局将在全面更新升级公交车辆的基础上,计划年内新增40辆公交车。同时,全面优化公交线网,计划新开行7条社区巴士线路,规划与地铁四号线接驳公交线路,以提高公交线网覆盖率。温江也将全面推行公交刷卡(电子钱包),延长公交运营时间。

温江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还计划规划BRT公交线路。BRT为“快速公交系统”的简称,是一种介于快速轨道交通与常规公交之间的新型公共客运系统。

此外,温江区交通运输局还将建立智能管理平台,并在建成之后全面推行应用GPS智能车载系统,以实现公交智能化管理。这样,温江区不仅能实现公交智能化调度发班,还能够对公交司机工作情况、车内情况、车前道路状况等进行实时远程监测。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