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48位昆明航空”小红帽”用微笑扮靓昆明机场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杨笛 2014-07-29 21:13: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9日上午,2014第五届昆明航空 “助梦起航” 公益助学活动之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候机楼举行。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热情﹑专业﹑贴心的服务。”本次活动招募的48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云南籍学子,身着统一的红色T恤在启动仪式上庄严宣誓。

随后,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昆明机场,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们为48位大学生志愿者佩戴上了象征着志愿服务的“小红帽”,标志着他们将担负起微笑服务,方便旅客的重任,于7月30日至8月28日期间分两批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为旅客提供进出港指引,乘机手续协助办理等志愿服务,用微笑扮靓这个夏天的昆明机场。同时,“小红帽”们还将被安排进即将投入使用的空港快线“城市候机楼”轮岗,以协助旅客们在新的环境下办理值机,乘车手续。

服务期间,昆明航空将为大学生志愿者免费提供午餐,并购买以外伤害保险,志愿者们将使用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空港快线)提供的1500张“爱心车票”免费乘坐机场大巴往返于市区至昆明长水机场之间。服务结束后,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将为每位大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奖励其从昆明前往学校所在地的开学“励志机票”一张。

2014昆明航空“助梦起航”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由昆明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云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空港快线)﹑云南信息报﹑云南网﹑云南交通之声FM91.8﹑春城晚报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该活动自2010年起,已持续开展5年,累计送出200余张“励志机票”助力学子们梦想起航。

此外,作为2014云南希望工程“公益100”―第四届昆明航空“助梦起航”公益助学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昆航送你上大学”爱心助学活动目前正通过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云南省范围内征集40位参加2014年高考并获得高校录取通知书(分数在二本录取线以上)的贫困生,昆航将为贫困学生免费提供航线范围内从昆明前往学校所在地的“励志机票”一张。如有符合资格条件的同学,可拨打云南省青基会热线0871-63995468咨询报名。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杨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