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那特画廊同时开展两场个展 关注中青年力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成都那特画廊同时开展两场个展 关注中青年力量

孟阳阳油画作品《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的对待》

成都那特画廊同时开展两场个展 关注中青年力量

吴鼎影像作品《上帝的沉思》

7月12日,位于成都天府软件园C1区的那特画廊(L-Art Gallery)同时展出孟阳阳个展“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的对待”和吴鼎个展“实在的维度ⅠVSⅡ”。孟阳阳展出的是其近期创作的绘画作品,试图用色彩的温度来引领观众的心理;吴鼎则用影像和摄影来表达其对世界的观点。

艺术家孟阳阳,1983年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此次个展的主题“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的对待”来自于她的一幅同名参展作品。她试图用不同的角度来看待自己所面对的世界,并发现更多问题。在作品中,孟阳阳还试图用色彩的温度来引领观众的心理。

“实在的维度ⅠVSⅡ“是吴鼎持续进行的个人项目。艺术家吴鼎,1982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要运用文字、图片与食品作为主要创作媒介,进行摄影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吴鼎希望探讨真正隐藏在这个世界中那些只能被感知但无法被言说的”内在的秩序“。

那特画廊 (L-Art Gallery)作为成都新兴的当代艺术画廊,着重关注中国当代艺术的中青年力量,并立足成都,将画廊打造成中国当代艺术领域最具专业性、先锋性、国际化的顶级画廊。(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画廊 画展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