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0大最帅球星

来源:中国网
2014-07-14 15:50:38

世界杯10大最帅球星

中国网6月14日讯 2014巴西世界杯已经开始,法国《费加罗报》网站6月13日汇总了一份“世界杯最帅球星”榜单。

在这张前十位的榜单中,法国前锋球星奥利弗 吉鲁(Olivier Giroud)排在了第一位,而乌拉圭国脚迭戈弗兰(Diego Forlán)以其帅气逼人的冲浪照、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以一张展露运动员好身材的杂志封面照及拥有着迷人半透明眼睛的意大利球员克劳迪奥 马尔基西奥(Claudio Marchisio)也都冲进这张前十榜单中。

1、奥利弗 吉鲁(法国)

姓名:奥利弗 吉鲁(Olivier Giroud)年龄:27岁队伍:法国国家队位置:前锋王牌:天使般脸庞及新人新鲜度。片段:法国蓝军前锋;Boss Bottled男士香水代言者;大卫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崇拜者(曾毫不掩饰地评价其为“真正的时尚界偶像”)

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是吉鲁个人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我们衷心地祝愿他能够代表法国国家队走到比赛最后。但与此同时需要提及的是,如此性感的新兴球星在几个月前曾被爆出一波接一波的桃色绯闻,希望他以后的未来不要被这些负面消息永久缠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