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首个太阳能光伏发电装备制造组件配套项目开工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薛朝华 周国喜 2014-07-10 20:5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8日,瓜州县首个太阳能光伏发电装备制造组件配套项目在该县北大桥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瓜州县为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推动瓜州经济快速发展,引进的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之一,由瓜州嘉能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667.25万元,拟建C型钢生产线2条,U型钢生产线4条,螺旋桩生产线2条,建成达产后,将形成2万吨/年光伏支架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20000万元,利润2978.84万元,税金914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可为瓜州光伏产业发展和就地消纳电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及本地区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李彩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