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开展“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张余 王哿 2014-07-10 19:0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北开展“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

“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哿/摄

7月10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在河北会堂召开“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省文明办调研处处长杨日明,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王国忠,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决策顾问团主席孙芳,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建军出席了会议。省委外宣局常务副局长王凤主持会议。会上,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王国忠就开展“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作了说明;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双军介绍了诚信经营和管理的经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仲岩向全省广大企业发出了倡议书。

会上强调,“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目标是推进企业信用建设,打造河北信用品牌。主要内容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总结推广先进典型;推广和宣传诚信企业先进经验,引导广大企业不断强化诚信意识,加强诚信建设;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探索建立企业信用联审制度、信用评价制度、信用奖惩制度和信用公示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对企业诚信情况要面向社会公开,让诚信企业得到全社会的认可,让失信企业失去社会的信赖,用社会的力量监督和促进企业的整改和规范,使其自觉加强诚信建设。

这次活动从2014年5月开始,至2016年6月结束,历时两年。开展“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是我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企业信用建设,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诚信意识、改善诚信状况、提升诚信水平的重大举措。(记者 张余 王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河北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