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日本冈山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行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李昕意 2014-07-10 18:1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10日上午,由日本冈山县航空利用促进会主办,中国东方航空协办的日本冈山旅游推介会在昆明召开。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中日友好往来,更进一步推动中日旅游业的双边关系发展。

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冈山县观光,冈山县政府与冈山县航空利用促进会为赴冈山旅游的中国团体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凡是单程从中国乘坐飞机抵达冈山的10人以上旅游团(导游除外),并在冈山县内住宿一晚以上,观光客便可每人获得4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21元)的补助。  作为连接本州和四国的桥梁,冈山县内已有完善的高速公路网络,通向国内外的航班以及以新干线为主的贯穿东南西北的铁道线。从冈山到大阪、京都关西地区以及广岛、福冈等城市旅游都非常方便。目前,为促进中国游客到冈山旅游,中国东方航空已开通每天往返航班各一次的上海至冈山的航线。

冈山县位于日本西部,一直享有“晴天王国”、“水果王国”等美誉。自古以来、冈山县就是一座文化名城,县内散布着许多名胜故迹,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云南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