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云龙助学金持续资助1000名贫困在校大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深圳市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近日与多所高校签订资助贫困大学生协议,给予10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的资助直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据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伍芃华介绍,“云龙助学金”是煜隆集团出资通过云龙教育基金会共同实施的爱心工程,旨在帮助有经济困难的优秀大学生改善校园生活。此次项目裕隆集团共出资200万元。

在7月7日举办的“云龙助学金•持续资助1000名大学生签约仪式”上,云龙教育基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煜隆集团常务副总郜世萍、董事长助理朱黎及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黎秋立、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晓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梁金玉、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仲铭锦等5所华南区的高校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完成签约仪式。据介绍,乐山教育基金及复旦大学同样受惠于此计划。

煜隆集团董事长助理朱黎表示,企业需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随着集团的发展将更大力度的支持公益项目。

伍芃华联同5所高校代表一一签定捐赠协议后,各高校代表纷纷分享了校基金会的工作心得,并对云龙教育基金会“润物细无声”的公益理念抱以高度的认同和赞扬。

签约仪式上,以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黎秋立为代表,各高校领导郑重表态,绝对认真落实与云龙教育基金会签定的捐赠协议,以严谨的态度完成从贫困学生名单的确定到云龙助学金的下发及回访整个项目过程。

伍芃华表示,教育是兴邦之大计,云龙教育基金会以“中国梦”为载体,以“助学梦”为核心,贯彻“润物细无声”的公益理念,推崇“人人公益”,下一步将开发新的软件使资金去向更加透明化,方便捐赠人及公众查询。(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深圳 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 资助贫困大学生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