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晋宁牛恋村民领到千万元信用贷款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黄丽萍 李洪芬 2014-07-10 18:07: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最近,昆明晋宁上蒜镇牛恋250户村民通过核定农户信用贷款授信额度,累计领到了存有1100多万元信用贷款的银行卡。这是全县自建立农村金融信用体系以来第三次发放的信用贷款。

今年,中国人民银行晋宁县支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县金融办联合在上蒜镇牛恋村委会现场为村民办理农户信用贷款,该村250户村民核定农户信用贷款授信额度达1100多万元,额度有效期为三年,有3万、8万元不等,农户可根据授信额度和自己的需要,在县农村信用社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持贷款卡即可办理贷款手续,方便快捷,随用随贷。

昆明晋宁县金融办杨建华介绍,之前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已为农户发放两次贷款,发放点分别是昆阳街道办的中谊村、汉营村,晋城镇的城北、城南、文河等村,到目前为止,全县已为村民发放这种支持三农建设的贷款达2732万元,有效缓解了农户因资金短缺不能扩大生产的后顾之忧。第一批农户信用贷款足额收回和第二、三批的农户信用贷款的顺利发放将全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上了新台阶,村民都争相来办理贷款。

牛恋村有三分之二的村民办理了贷款,年青的种花人尹宝华说,自己从2011年就开始贷信用贷款,当时只给贷3万元,不用抵押物,但登记了身份证、户口册、结婚证、房产证等进入系统。今年我的信誉度提高,能贷到6万元啦,我可以用这些钱来多种几亩花,买花苗、肥料等,来年多些收入,这都要感谢现在的政策好呀!言语间尹宝华透出了幸福和满足。

看上去有点老板模样的王永林也是牛恋村的人,2011年才开始贷款时,他仅能贷到6000元,通过良好信用记录的累计,现在可以贷到7万元,凑上自己的积聚,他承包了43亩地种菜种花,估计明年可以赚到40万元。他说以前保守经营,不敢贷款一年最多只能赚到4万元而已。(通讯员 黄丽萍 李洪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信用贷款 农村金融信用体系 牛恋村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