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特色展会纷纷亮相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浪漫激情夜 最美松花江”扑鼻的酒香弥漫在啤酒节现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欢快的舞步,朋友们在这里开怀畅饮,把清凉爽酷进行到底。节日期间,各种特色主题活动纷纷亮相,文化内涵不断丰富,同时呈现出浓郁的文化氛围,也带来各地独具特色的风情文化,成为一大看点。

行为艺术展:

在啤酒节现场,有手拿草扇的铜人济公、生动活波的孙悟空、憨厚可爱的猪八戒、拿着棉花糖的可爱小丑,都在这里与朋友们一起玩耍!时尚的人体行为艺术表演形式,在啤酒节现场固定或流动性的进行行为艺术的表演,凸显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时尚性。

在啤酒节入口处,以“互动雕塑”为形式的啤酒桶,建造巨型铁网式雕塑,每日逐步添加空酒瓶罐,雕塑内酒瓶数量的增加将体现啤酒节的火爆程度,空啤酒瓶的数量已经逐渐增加,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巨型的啤酒桶正在等着你填满!

绿色食品展:

绿色食品展位于台湾美食街上,别看店面不大,但是里面的食品丰富健康,各种蔬菜水果应有尽有,是朋友们的最爱。

据悉,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与省农委合作引进绿色食品展,展示有机绿色食品,游客们在享用啤酒的同时,食用绿色安全无污染的食品,推广健康饮食理念。

民俗文化展:

民俗文化展位于东侧啤酒大篷内,捏面人、画糖画、吹糖人、剪纸艺术等充满民俗风味儿的表演吸引了到场市民和游客的眼球。民间艺人们纷纷拿处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摆在桌子上供游客赏玩,精致的面人、神奇的糖画、栩栩如生的剪纸艺术,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忍不住驻足,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据悉,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首次设置民俗休闲艺术展示广场,旨在渲染啤酒节文化气息的同时,挖掘啤酒文化的艺术内涵,以啤酒节为艺术展示平台,用传统艺术色彩包装啤酒文化。

美食展:

小吃云集的啤酒节,引进多家、多品种特色美食,啤酒节小吃街的火热程度可谓用爆满来形容,特色烧烤、东北蘸酱菜、美味副食、爽滑米粉、新鲜海鲜、甜美椰汁、台湾蚵仔煎、冰爽果汁冷饮,各地小吃应有尽有,价格低廉且食品安全。

吃炸鸡,喝啤酒,看世界杯,好不惬意!很多玩嗨了的客人已经在音乐和烧烤的氛围中闻歌起舞了,快奔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享受超级美食盛宴吧!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特色会展 哈尔滨 啤酒节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