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中国•哈尔滨”青年雕塑设计大赛
暨哈尔滨青年公园、青年广场城市雕塑征稿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梦”时代主题,提高哈尔滨青少年文化内涵和艺术修养,促进哈尔滨与全国青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一步打造“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艺术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等单位将于2014年7月4日至11月30日联合举办2014“中国•哈尔滨”青年雕塑设计大赛暨哈尔滨青年公园、青年广场城市雕塑征稿活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 魅力、时尚、青春、艺术哈尔滨。将面向全国,年龄在14--45周岁以内的雕塑师、设计师、美术师等均可参加比赛。设计要求为以 魅力、时尚、青春、艺术哈尔滨为主题,以美丽的城市、激昂的青春、美好的未来、多彩的生活为主要内容进行创作;内容、形式、材质、表现手法和技法不限,规格为2米-4米高,适合放在室外常年展示。大赛进程分为:1、作品征集:本次征集活动于2014年7月4日正式启动,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31日。2、作品评选:2014年9月1日——9月20日,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国内著名雕塑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出优秀作品,并在哈尔滨市青联网站公布作者名单及作品名单。3、公示复评:2014年9月21日——9月30日,获奖作品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4、表彰仪式:2014年10月1日——11月30日,择机举行表彰仪式,颁发奖金、证书。拟邀请部分获奖者进行雕塑创作,优秀作品将陆续进行雕塑放大,并永久放置在哈尔滨青年公园和青年广场内。奖励办法: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0元。应征作品在征集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以及获奖者所获奖金的税金均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目前,大赛组委会已同鲁迅美术学院、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国内知名美术院校取得联系,并已向各院校发出邀请。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青年 雕塑 设计大赛 征稿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