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网曝河南一原检察长行贿被免职 后任反渎局政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网曝河南一原检察长行贿被免职 后任反渎局政委

网帖李春长刑事判决书中关于薄玉龙的内容(网络截图)

网曝河南省扶沟县检察院原检察长薄玉龙曾向原上级检察长行贿和介绍行贿被免职,不久即被重新启用,任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政委。薄玉龙称,自己确曾涉案被免职,但被重新启用是因为领导认可他曾经的工作表现。

网友爆料:原检察长行贿和介绍行贿被免职 不久任反渎局政委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原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薄玉龙,在2012年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李春长贪污受贿一案中,被查出曾经向李春长行贿和介绍贿赂,遭到免职,但不久即被重新启用为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反渎局政委。

该帖还贴出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李春长一案的【(2012)豫法刑三终字第094号】刑事判决书”部分复印件的照片。

该照片中,“判决书”第8页第9条写到:“2004年至2009年春节,被告人李春长先后10次收受原扶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薄玉龙7.5万元,利用职权,为薄玉龙解决了职务调整问题。该7.5万元系薄玉龙在扶沟县检察院财务科取得,后以其他票据冲抵。”

第10条中还提到:“证人薄玉龙的证言,其曾请求李春长帮助李勇解决个人进步问题,2009年4月的一天,其应李勇之托给李春长送了10万元。”

该网友在帖子中称:“此事在广大检察干部和群众中引发质疑:难道周口检察院没有人才可用了吗?非要启用一个违法犯罪分子吗?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地方?”

在周口当地一论坛,有网友6月30日还发帖称,帖子曾被删,并称:“检察院是反贿赂的,却让一个行贿介绍贿赂且被确认过的人担要职,这样的事情令每一个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人气愤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