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2014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3日,一台看似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抵抗汽车的来回碾压而且依然完好无损?这台全球最坚硬的笔记本电脑出现在了2014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的现场。

但是,这些高尖科技产品只是2014年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冰山一角,除此之外,展会还安排了另外6大形象展馆和12大产品厂商区,涵盖了台湾市民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此次博览会在筛选参展商时提高了的标准,在维持往届展会规模的同时,不断提高展会质量。6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容纳了来自不同领域的800多家台湾企业,展示了4万余种产品,其中不乏世界一流的顶尖产品。

据了解,台湾名品博览会自2010年开始与津台投洽会同期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达成采购意向超过180亿元人民币,参观采购人数达177万人,推动了津台经济发展。

此外,在满足市民参观需求和购买需求的同时,大会还为天津台湾两地的政府和企业提供了投资洽谈的平台。因此,第七届津台投洽会将“京津台”一体化作为新的合作出发点,讨论如何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将两地区位优势和经济发展优势有效结合是发展“京津台”经济。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表示,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带动下,天津力争打造为高端制造中心,创新服务基地,文化产业首都,冷链物流中心。根据台湾发展情况, 其在科技创新、文化创意方面一直处于领先水平。据悉,台湾每年申请技术专利人数在美国每百万人中占有的比例自2006起连续8年世界第一。

“台湾创新,天津制造,以最实在的经贸交流为两岸搭建出一个双赢的商务合作平台。”(记者 吕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天津 台湾 名品博览会 开幕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