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南航海口至揭阳经停珠海航线增至每天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随着暑假的来临,为方便市民出行,南航积极增加海口机场运力投入。据南航海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7月份起南航从海口机场飞往珠海、揭阳的航班由每周四班增加至每天一班。
据了解,该航线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前往珠海、揭阳的航班号为CZ6388,14:25由海口机场起飞,15:15经停珠海,16:00自珠海起飞,16:50抵达揭阳机场;返程的航班号为CZ6387,11:10由揭阳机场起飞,12:00经停珠海,12:45自珠海起飞,13:35抵达海口。(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冯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南航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