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河南好女婿寻回失联11年大舅哥 赠送锦旗表谢意

中国日报网河南记者站李高洁 潘岩 2014-07-02 19:24: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南好女婿寻回失联11年大舅哥 赠送锦旗表谢意

河南好女婿向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赠送锦旗 中国日报记者向明超/摄

河南好女婿寻回失联11年大舅哥 赠送锦旗表谢意

河南好女婿向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赠送锦旗 中国日报记者向明超/摄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见习记者 李高洁潘岩)“真没想到,在中国日报社的帮助下,一个星期时间就找到了失踪11年的大舅哥!感觉和做梦一样!”丁凯说。为表感激之情,7月2日上午,丁凯把准备好的两面锦旗赠送给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和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回忆起寻找大舅哥的经历,丁凯说:“志刚哥11年前去新疆打工后,就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家里人曾经去新疆寻找过,可是一直没有任何消息,去派出所报案,也没有回音。”

“寻找了11年都没有任何消息,家人对找到志刚哥,已经没有抱多大希望。”丁凯说,但他做梦都没有想到,在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报道此事后,短短一个星期内就找到了鲁志刚。

6月份,丁凯联系了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寻找大舅哥。

从6月17日起,本网连续报道了毛凤兰寻找儿子11年和河南好女婿丁凯不要百万财产,宁要大舅哥的事情,并和新疆媒体联动共同寻找失踪的鲁志刚。

6月19日,乌鲁木齐晚报以《儿子失联11年母亲眼泪哭干》为题,新疆都市报也以《鲁志刚,你妈想见你一面》为题,报道了毛凤兰寻找儿子11年的事情。

在两地媒体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6月24日,丁凯接到电话,失踪了11年的大舅哥终于有了消息。

6月25日,丁凯带着家人的嘱咐和希望来到新疆,见到了失踪11年的大舅哥。

“当时我一下子就蒙了,不敢相信。”丁凯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

6月26日,在家人的期盼中,丁凯把大舅哥带回了老家,毛凤兰和13年没有见过面的儿子终于团圆了。

“我直到现在都感觉自己在梦里,不敢相信志刚哥找到了。”丁凯说,这一“奇迹”也让他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和感动,但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份感激之情。

丁凯说,昨天中午,他在睡觉的时候一直在想着这个事情,半睡半醒间,他脑海中闪现出两句话:“责任媒体中国日报,助人圆梦挥洒大爱!”、“茫然寻亲十一载,中国日报助团圆”,于是,急忙把这些话存在手机中,并做成锦旗,赠送给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和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大舅哥 丁凯 锦旗表 日报网 河南频道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