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东航 “恩施旅游号”飞机成功首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7月1日,东航 “恩施旅游号”飞机首航仪式在恩施机场举行。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乔俊杰,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新国,恩施州旅游委员会主任杨跃红,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杨绪,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武汉东航实业公司总经理魏斌等出席首航仪式,新华网、人民网、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代表,恩施州旅游系统和恩施机场20余名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州政府副秘书长王新国主持。首航仪式上,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乔俊杰,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杨绪分别致辞并讲话,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恩施旅游号”飞机。

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乔俊杰表示,东航“恩施旅游号”飞机的首航,是东方航空和恩施旅游合作的新起点,将会开创恩施州旅游和东航公司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乔俊杰希望,要发挥好“恩施号”的名片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对恩施州旅游进行宣传,让其成为恩施州对外开放的新名片、展示形象的新窗口,进一步推动恩施州融入全国乃至世界;要发挥好“恩施号”的桥梁作用,深化航空与旅游联姻,进一步树立恩施州的良好旅游形象;要充分发挥好“恩施号”的纽带作用,把东方航空的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带到地方来,把恩施州丰富的人文资源、旅游资源、特色资源宣传贯穿到东航的对外宣传推广中去,进一步促进企业和地方共赢。

据悉,自2010年恩施州与东航航空传媒签订旅游品牌推广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恩施号”全机身彩绘飞机以来,“恩施号”先后翱翔在台北、高雄、日本大阪、福冈、泰国曼谷、新加波、韩国汉城、釜山等地区和国际航线,累计飞行6000多个航班,运送旅客70多万人,极大提升了恩施州的对外开放形象,拓展了恩施州的客源市场,为恩施州旅游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1月7日,在恩施州委、州政府和东航公司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恩施州再次与东航武汉公司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通讯员 陶苏夏)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东航 恩施旅游号 首航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