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落户天津开发区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落户天津开发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日,天津开发区与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来自北京的知名互联网企业赶集网正式落户天津开发区,这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提出以来,在天津开发区落户的又一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

赶集网与天津开发区的战略合作,为滨海新区IT行业的注入了新的活力,借助赶集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会吸引更多的互联网公司落户。同时,赶集网的进驻,将进一步加强对华北地区商户的支持力度,深度挖掘华北地区的生活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的本地生活服务信息。

赶集网CEO杨浩涌表示:“借助开发区良好的软硬件设施,赶集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合作,建立更加密切的战略伙伴关系,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信息。”

赶集网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并在全国375个主要城市开通分站,服务遍布招聘求职、房屋租售、二手物品买卖、车辆买卖、宠物票务、教育培训、同城活动及交友等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

天津开发区于1984年12月6日经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国家级开发区中保持领先。截至目前,天津开发区拥有289家亿元级企业,17家百亿级企业,3家五百亿企业,1个千亿级企业集团。天津开发区是京津冀一体化和京津融合发展的重要节点,近年来,随着产业与技术的提升和融合,开发区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聚集地,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开发区,如惠普、英伟达、施乐、华胜天成、腾讯、搜狐视频、58同城、猎聘、豆瓣等。天津开发区已基本形成云计算、信息门户、高端电子商务、信息安全、物联网五大支撑平台,逐步形成新一代信息产业生态圈。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赶集网 落户 天津 战略合作 IT行业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