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天业研究院获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通讯员 张方英 6月27,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化工报获悉,新疆兵团现代氯碱化工工程研究中心荣2013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据了解,该奖项是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新闻宣传工作最高奖,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报社联合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依据各单位在201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典型事迹为基础,进行审报和专家评审。

研究院作为天业集团技术创新部门之一,始终将宣传工作放在首位,以宣传工作扩大科研创新成果影响力,通过多渠道、广泛的宣传手段使企业技术创新成果不断得到企业的认可和行业的高度评价。2013年研究院全年外发稿360余篇,其中国家级刊物刊登200余篇,通过高层次的宣传平台,集中向社会展示技术创新推动企业结构升级的成果,为企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企业发展的硬道理,研究院在天业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科技创新工作为中心,把握宣传工作主线,以“宽容失败、鼓励创新”的文化理念为指引,树立宣传工作目标、强化管理手段、提升宣传层次,高水平的向社会展示了天业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生产经营活动、企业战略发展研究、企业文化构建等现代化企业的形象;不断鼓励和调动全体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弘扬员工开拓进取的精神,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舆论导向和思想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天业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