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南航新疆飞行部190机型飞行员参观巴航工业年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一年一度的巴航工业年会在2014年火热的6月里如期举行,美丽的青岛迎来了这一重要的活动。来自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190机队经理周立伟带领本机队的三名飞行员及南航新疆十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巴航方面与与会嘉宾就如何提升在役机队的工程技术管理、分享飞行运行经验、提高航材备件保障水平以及优化机队维护成本等议题展开了讨论。此外,巴航也为中国用户详尽介绍了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并推介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E-Jets E2系列飞机。

通讯员 侯泽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新疆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