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甘青项目部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中铁电气化局甘青项目部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日8时,中铁电气化局甘青项目部党工委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签名仪式活动,欢庆建党93周年。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7月1日早上8点,在甘青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丁行南的主持下在甘青项目部二楼会议室,20余名新老党员,佩戴着闪亮的党徽,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声音,铮铮有力的誓词,使每一名党员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庄严地在活动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今年是中铁电气化局甘青项目部抢工大干之时,通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目的是让每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党的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干好本职工作,掀起大干高潮,为全体员工树榜样、做表率,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字字重千斤。它对于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抓落实,突出实践争创优,围绕中心做贡献,以不懈拼搏的工作态度,以务实求效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在西部市场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为推进公司和谐稳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中铁电气化局 甘青项目 建党节活动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