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自治区国资委住托万艾格来村工作组开展送医入户义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庆祝建党93周年,“七·一”前夕,自治区国资委住于田县科克亚乡托万艾格来村工作组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寡孤老人和老党员、村干部送去了大米、面粉、鸡蛋、清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开展送医入户义诊活动,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孤寡老人家中。

工作组住村开展“三民”活动以来,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自治区各项惠民政策,坚持从小事入手、从点滴做起,积极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为村民大办实事好并,组织开展了“送科技、送医疗、送教育”入村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自2014年5月第32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以来,工作组结合入户走访工作,坚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与村民结亲威、交朋友,特别是针对村里的6名孤寡老人无人照顾的实际,工作组成员与老人结成帮扶对子,定期走访慰问看望,送去大米、面粉、鸡蛋、清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做家务、干农活,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七·一”前夕,针对6名孤寡老人家庭困难多、就医不便的实际,在组长翟少勇的带领下全体组员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积极与于田县人民医院协调,请来县医院外科主任王长勇和内科主任韩大俊来到村里,到村孤寡老人、老党员和村干部户家中为他们看病义诊,并赠送了常用药品,将服务村民的民生实事做到了村民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木提热木汗·热合买提老人说“虽然我没有儿女,但是工作组比儿女还亲……”‍ (通讯员 孟凡奎)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建党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