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多彩贵州网”上线运行 目标直指上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多彩贵州网”上线运行 目标直指上市
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副省长何力,贵州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晏世忠共同为贵州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多彩贵州网”上线运行 目标直指上市
 
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和副省长何力共同启动多彩贵州网上线

贵州最大的网络媒体平台“多彩贵州网”今日上线运行,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和副省长何力为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的金黔在线网站为主体,整合贵州广播电视台的黔龙网、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的多彩贵州印象网、省文明办主办的贵州文明网、省互联网信息办主办的中国贵州网等5家网站的内容、信息、资产,以及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主办的当代先锋网的时政新闻资源、贵州旅游网的旅游内容信息,以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等4家单位为主要股东整合组建而成的,公司为省管国有大(一)型股份制文化传媒企业。

据介绍,在确保金黔在线整合过渡到多彩贵州网期间新闻报道工作正常开展、网站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多彩贵州网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公司临时办公场地租用和简单装修、各股东单位对接、金黔在线和黔龙网进入多彩贵州网人员整合等正式运营准备工作。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晏世忠说,多彩贵州网目标直指上市,希望通过三到五年时间,成为全国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新闻门户网站和具有较强实力的互联网文化传媒企业。

上线后,“多彩贵州网”将启用新域名gog.cn,积极进入移动互联网等创新业务领域,实现创新业务经营的“互联网化”。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说,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高标准、高起点组建省管国有大(一)型股份制文化传媒企业,融合了报、刊、广播、电视、网络人才、技术和资金资源,将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贵州主流网络舆论阵地和网络文化品牌,是完善贵州新闻传播格局的重大举措,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记者 苏江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多彩贵州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