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航空祝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两周岁生日(图)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瑞丽航空祝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两周岁生日(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瑞丽航空祝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两周岁生日(图)

瑞丽航空空乘与旅客互动

瑞丽航空祝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两周岁生日(图)

瑞丽航空空姐与获奖机票旅客合影

瑞丽航空祝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两周岁生日(图)

瑞丽航空足球宝贝吸引了过往旅客驻足观看

瑞丽航空祝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两周岁生日(图)

足球宝贝与幸运旅客合影

2014年6月28日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迎来转场两周年的日子,瑞丽航空祝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两周岁生日。上午10时,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联合瑞丽航空等基地公司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一曲柔美欢快的独唱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大幕。

正值2014年世界杯期间,世界杯的疯狂热情也刮进了活动现场,瑞丽航空美丽空乘化身足球宝贝助阵庆典,与旅客现场开展有奖知识竞赛互动、砸金蛋抽大奖、切蛋糕庆祝生日等系列活动。

精彩纷呈的节目,顿时吸引了旅客们的目光并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有几个值机岛?”、“瑞丽航空目前开通了那些航线?”、“瑞丽航空的首航时间?”、“瑞丽航空的机身和服装的主要色系?”旅客们争先恐后地抢答,有的旅客获赠了瑞丽航空飞机模型,有的旅客获赠了香包,还有少数旅客获赠了瑞丽航空适用于国内所有航线的免费机票。

据了解,瑞丽航空有限公司是由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投资6亿元组建成立,今年5月18日,瑞丽航空盛世开航,开通运营了昆明=成都、昆明=温州、昆明=合肥、昆明=南昌、昆明=芒市、昆明=北海等6条航线。(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瑞丽航空 长水国际机场 两周岁 世界杯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