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新出创新菜 让你的味蕾不停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了能让宾客时刻品尝到最新鲜的美味,让味蕾的每一次滋润都带来不一样的刺激。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定期更新菜单,推出全新的创新菜,给宾客最时令,最新鲜,最富创意的特色菜品!这也是宾客钟爱长春开元名都的理由之一。

近日,由酒店行政总厨领衔的明星厨师团队,经过对宾客喜好,时令果蔬、热门菜品等因素的深度研究,全新推出了20多道创新菜。这里宾客能品尝到白灼西生菜、青瓜百合炒鱼松、特色小炒肥牛、鲜淮山炒虾球、西米露等老菜新做,加入新的元素,调动沉睡的味蕾。

此外,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在许多菜品的内容都融入了很多盛夏的元素,以盛夏为主题设计的菜品,光论品相,就让人口水横流了。菜品构思新颖,品相吸睛,例如香菠生炒骨、凉瓜银鱼煎蛋角、鲜虾西芹炒荔枝、海味香菇盒、香芒炒虾球、海皇太极羹、沙滩脆皮虾等。

让我们先睹为快,一瞥这些美味的佳肴吧——快到碗里来!(记者 刘惊波)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开元名都 创新菜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