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魅力餐饮 珍味佳馐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魅力餐饮 珍味佳馐<BR>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

魅力餐饮 珍味佳馐<BR>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

带着对美食的贪恋,以及清晨自然醒来的舒展,忙碌一天便直奔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初入酒店正门口,便一眼望到豪华装饰并韵味典藏、充满艺术性的西餐厅,此餐厅由著名穹顶咖啡厅的英文名“Dome Café”直译而来,整个餐厅采用弧形线条,配合大量椭圆形装饰风格的吊顶,很是喜欢这种里若有若无的西洋风情,每个细节装饰都充满着温馨典雅,处处彰显品质,交相呼应的橘色和灰色桌椅,洁净雅致的餐具,透明玻璃中的一排排红酒装饰加上剔透的灯光,形成了强烈的视觉效果,流露着餐厅所特有的轻松惬意。

多摩咖啡厅拥有160个餐位,荟萃各式精品咖啡,中西结合的自助早晚餐与西餐零点美食相映生辉,觥筹交错之中,享尽异地情怀。在这,您将获得难以忘怀的就餐体验。经验丰富的高级厨师们,每晚都将奉上品种多样、琳琅满目的饕餮大餐,有各式海鲜、热菜以及各国经典菜品,烹饪的火焰中散发出诱人的美味,法式芥辣熏肉卷、焗烤扇贝;美式蛋挞皮萨、黑胡椒雪花牛排;泰式椒麻鸡、泰国椰汁凤尾虾;还有以海鲜为主的专项日式刺身档口,意大利青口贝、三文鱼、北极贝、金枪鱼、日式大八爪等,及各种寿司、三明治、比萨等等各类美味应有尽有,加之无限畅饮的啤酒、软饮、果汁等,身处这美食加美景之中,有种纵酒高歌的欲望,绝对享受的好地方。

据了解,世界杯期间,多摩咖啡厅举办巴西烤肉美食节,带您穿越时空,来到足球王国,品尝最地道的桑巴美食!(记者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开元名都大酒店 多摩咖啡厅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