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粗粮面点 养生美味不容错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粗粮面点 养生美味不容错过
燕麦红豆包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粗粮面点 养生美味不容错过
玉米面蒸饺

夏季是味蕾最活跃的时节,味美还要健为先,夏季饮食理应打好基础,否则人体免疫力和防御功能极易下降,诱发一些夏季常见的肠道疾病。健康专家指出:夏季多吃粗粮可以避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同时还有清理肠胃、减肥美容的效果。尤其是如今细粮当道的饮食结构,更提倡粗粮的摄入。

近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特别推出多款粗粮面点,不仅口味极佳,营养成分也毫不逊色滋补佳品,先来一睹为快吧!

燕麦即莜麦,俗称为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蛋白质、高脂肪、高能量食品。其营养成分不但含量高,而且质量优,在粗粮中备受食客喜爱。经常食用燕麦还可以缓解便秘、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同时,极具补钙之功效。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燕麦红豆包,精选燕麦精华,配以上等红豆,经多道工序蒸制。软糯香口,老少皆宜。

玉米面以其独特的口感,丰富的营养,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喜爱。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的玉米面蒸饺,搭配虾仁、精肉、绿蔬等各式饺馅,充分发挥玉米面粗粮与饺馅的互补营养,实为春季餐桌不可或缺的养生美味。(记者 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开元名都大酒店 粗粮 养生 美味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