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英语学科学术论坛在新疆大学顺利举行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2014年全国英语学科学术论坛在新疆大学顺利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全国英语学科学术论坛在新疆大学顺利举行

2014年全国英语学科学术论坛在新疆大学顺利举行

2014年全国英语学科学术论坛在新疆大学顺利举行

新疆大学副校长努尔夏提_朱马西致开幕词

2014年全国英语学科学术论坛在新疆大学顺利举行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琳主持开幕典礼

6月28日上午,由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自治区中外文化比较与跨文化交际研究基地主办,自治区俄语重点学科(培育)协办的,以“2014年全国英语学科学术论坛”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在新疆大学校本部举行,论坛为期两天。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琳主持开幕典礼,新疆大学副校长努尔夏提·朱马西致开幕词。

本届论坛有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的学者和专家,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的教授、博导,以及普通本科高校外语院/系/部的140余名代表参加。论坛将就英语语言学、应用语言学、英美文学、翻译与多元文化等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论坛上,武汉大学的马萧教授、南京大学的陈兵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徐浩博士、新疆大学的兰杰教授分别做了翻译研究、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以及应用语言学研究领域的大会主旨发言。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琳告诉记者,论坛以交流探索、求实创新为主题,为从事和关注这一领域发展的学者们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分享经验、探索规律、拓宽视野、交融思想,加深对英语学科和学术的探究,营造团结和谐、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新疆地区多元文化背景下“英语学科”理念的创新、促进新疆“英语学科”整体水平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

当天下午参会代表们分别在语言学、翻译、文学文化和英语语言学四个分会场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6月29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中心研究员徐浩博士就外语教学研究中的实验设计和高校外语教师科研规划为全体参会代表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论坛于6月29日下午圆满闭幕。(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新疆大学 英语学科学术论坛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欧洲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争夺战升温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