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32名美女参加亿万富豪征婚 老师最多

来源:华龙网
2012-12-17 08:55:45
分享
 
 

重庆232名美女参加亿万富豪征婚 老师最多

  报名区现场 记者 唐浩 摄

对重庆美女而言,单身亿万富豪的魅力有多大?昨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会所,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海选”,选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来的富豪太太。据了解,报名的重庆美女达510人,现场参加的有232人,其中老师最多,占总人数的20%。

报名者最大44岁最小19岁

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程勇生介绍,抛出“橄榄枝”的单身企业家会员目前有48位,身家多过亿元,涉及金融、地产、汽车、旅游、IT、制造业、传媒等行业。尽管传说中的亿万富豪并没有在“海选”现场露面,但仍然吸引了232名重庆美女前去“应征”。

程勇生介绍,参与评选的重庆美女年龄在19~44岁之间,有公务员、老师、医生等,其中老师最多,占参加人数的20%,其次是医生,占16%,事业单位的排第三位,占15%。

重庆美女形象关得分较低?

“我们共设置了5个环节进行严格考评,要想顺利通关的女孩子凤毛麟角”,程勇生表示,每一关都有一位资深顾问把关,并设计了有趣的测试题,为女孩的形象、才智、慈善态度和能力、心理状态、情感理解等打分。

身心健康环节顾问戎兴称,例如“你在森林中首先遇到什么动物”,答案将会折射出女孩心仪的对象是怎样的人。此外,部分企业家越来越看重女方对公益慈善方面的态度和运作能力。

程勇生说,尽管重庆美女皮肤白皙,但却在形象关的测试中得分较低,还有不少报名者因脸型被直接淘汰。最终,本次海选共选出了8名美女进入下一环节的筛选,她们将有望参加明年一月份在三亚举行的大型相亲派对,与其中30位企业家“零距离”接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