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人称不信兰州市长没名表 将上书中纪委

来源:长江日报
2012-12-10 11:01:25
分享

8日,甘肃省纪委就网传“兰州市长袁占亭疑戴名表”事件作出回应,称袁占亭所戴的3块表中,价格最高的只有25100元。

昨日上午,爆料人“周禄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甘肃省纪委的调查结果非常不满意。

他说:“网络陆续提供了兰州官员袁占亭在当地快速公交BRT工程建设中涉嫌不作为、老婆参与等直接有据可查的问题,而甘肃省纪委对此并没有做出回应。”“周禄宝”表示,他目前已经拟好了相关材料,昨日就将这些材料寄给中纪委。

8日,甘肃省纪委就“兰州市长袁占亭疑戴名表”问题回应称,纪委调查核实后认定,网络所传缺乏有效证据。“袁占亭同志佩戴过黑色雷达机械陶瓷表、欧米茄仿表、西铁城光动能表,均为本人购买。其中价格最高的是黑色雷达机械陶瓷表,目前市场价25100元。”

甘肃省纪委回应后,有很多网友表示质疑。有网友说:“曝光所涉名表至少5块,回应仅体现3块。”曾经在曝光陕西“表哥”杨达才事件中起到重要作用的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也对此结果表示质疑,并贴出了疑似第4块表的照片。

●事件回放

3日,网友“周禄宝”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中发布消息,称兰州市长袁占亭佩戴多块名表,并贴出数张网上搜集的照片为证。

“周禄宝”称,经过他向相关专业人士进行咨询,袁占亭至少佩戴过5块名表,总价值可能比陕西“表哥”杨达才的还高。“他的一块表是欧米茄,镶钻的,价格至少15万元;一块是20万元左右的江诗丹顿,一块是劳力士金表,另外一块是雷达表,还有一块看不出来是什么牌子。”

“周禄宝”称,在他公布这一消息的当天,陆续接到了几个电话,“先是一个在北京投资的老板,说让我进京和他见面,别跟这件事过不去;后来又有一个我当兵时的老班长打电话,两个人都是求情,说让我随便提条件。”

袁占亭本人4日在电话中告知记者,他已经“知道”网络上的有关信息。在记者追问他对此事的看法时,袁占亭称,“现在我们省里、组织在处理这个事情”,之后便挂断电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