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八项规定 望像“八项注意”般深入官心

来源:人民日报
2012-12-07 09:54:23
分享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网友认为,八项规定内容实在、时间及时,进一步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亲民务实的执政新风,是带头垂范“实干兴邦”的具体体现。

网友“blackwill”:八项规定内容实在,希望能像战争年代的八项注意一样深入官心并切实执行,当数年后回头看时,这些举措必将成为改革和转变的良好开端。

网友“山东大善”:为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叫好,改得十分及时和必要。党风带政风,带民风,一定会带来气象一新。

网友“hq12304863048”:好的才刚刚开始,路还很长。只要心中有了群众、人民,一切从群众的利益出发、人民的利益出发,为群众、为人民的利益,无往而不胜,会永葆事业发达!

网友“CDBS崔七”:改革有难,知难而进!治腐有难,知难而坚!不折腾,不靠车马撑场面,不靠口号拉排场,不靠地毯抬身价,不靠大会显官威。

(段欣毅 刘 茸 盛 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