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引起网友强烈共鸣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2-11-30 08:41:12
分享

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反响,“道路决定命运”、“中国梦”等论述引起广大网民的强烈共鸣,成为网络最火的话题。

网友“雨婷雨婷1061”表示,总书记用三句诗概括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和未来。历经艰难险阻,坚信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直挂云帆济沧海”。

网友“乡村听宇”说道,总书记的讲话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现在要做的就是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坚持脚下正确的道路,发挥实干精神,以实在的业绩来铺就复兴之路。

甘肃兰州一位网友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很是感人,给人以信心和勇气。一个民族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确实很难。中国几代人努力才走上民族复兴的光明大道,应当倍加珍惜。

网友“薄客庄子”说,总书记提到的“中国梦”彰显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具有风向标意义。

网友“琳妹妹的流年”说,总书记提出并且论述了“中国梦”的内涵,这实际上展示了我们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目标。

网友“单位伙食不错”说,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复兴之路》,表明我们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从新的起点出发,带来新气象,开启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

(人民网记者段欣毅、袁悦整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