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干部群众热议:携手实现"中国梦"

来源:人民日报
2012-11-30 08:45:13
分享

各地干部群众热议:携手实现

杨利伟穿过的航天服。在国家博物馆里展出的《复兴之路》吸引着许多游客前来参观。

麦 田摄(人民视觉)

我见证了棚户区居民从简陋破旧的蜗居搬到崭新舒适的楼房的过程。

——安徽合肥市三里街街道罗琍琍

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黑龙江省海伦市光明社区党支部书记彭柏青

期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早日到来。

——山东大学教职工周明明

10多天前,青海玉树县结古镇居民江永一家,刚刚搬出帐篷,住进院落式新房。11月29日,江永看完电视后心情激动,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我们对未来的新生活充满希望。跟着共产党指的路走没错,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11月29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的消息,在全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了全民族深刻共识,一定要时刻保持信念在胸、使命在肩,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