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沙拟90天建838米世界最高摩天楼

来源:人民网
2012-11-27 09:22:48
分享
 
 

[提要] 艺术概念图,展示了长沙远大科技集团计划在长沙建造的世界最高摩天楼“天空城市”。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长沙远大科技集团公布了建造世界最高摩天楼的计划,高度达到不可思议的2749英尺(约合838米)。

中国长沙拟90天建838米世界最高摩天楼

艺术概念图,展示了长沙远大科技集团计划在长沙建造的世界最高摩天楼“天空城市”。“天空城市”将建造220层,计划在短短3个月内竣工。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长沙远大科技集团公布了建造世界最高摩天楼的计划,高度达到不可思议的2749英尺(约合838米)。按照计划,这座名为“天空城市”的世界最高楼将建在长沙,共有220层,建有酒店、医院、学校和办公室,安装104部高速电梯,可容纳1.74万名居民。

“天空城市”的高度比当前的世界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高32英尺(约合9.7米),但建造成本预计只有后者的一半。伦敦的夏德大厦是西欧最高建筑,高度超过530米,与长沙的“天空城市”相比无疑是个小矮人。竣工后,亚洲将坐拥世界10大最高摩天楼中的9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