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通部:重大节假日免收通行费方案正在报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6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在2012年度第四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重大节假日期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方案正按程序报批,批准后将尽快出台实施。

在被问到有关重大节假日期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方案什么时候能出台时,何建中回答表示,关于重大节假日期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方案,目前有一些新的进展。据了解,有关部委已经协调一致,方案正按程序报批,批准后将尽快出台实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通行费 交通部 收费公路 节假日 方案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