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访英首站到访劳斯莱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访英首站到访劳斯莱斯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访英代表团与劳斯莱斯汽车高层合影

2012年7月23日,位于英国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总部迎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到访,这也是此次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访英之旅的首站活动。该代表团成员包括30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同时也是中国市场经济的领导者。

作为顶级超豪华轿车的巅峰品牌,劳斯莱斯汽车所处的古德伍德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开启本次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访英活动的首选。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商业合作展示项目,为期10天的访问活动还包括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先生(Tony Blair)、全球著名金融家罗斯柴尔德勋爵先生(Lord Rothschild)、英国富豪代表人物理查德·布兰森先生(Richard Branson)以及一系列英国公司和组织代表的深入交流。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以下简称为“CEC”)创立于2006年12月,由31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他们是中国新经济中最有生命力的代表,同时也是中国企业中承担全球企业公民责任的先锋。该俱乐部成员仅限于60人,并来自于不同的行业领域;2011年,其会员所在企业的年营业收入合计达2000亿英镑。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我们对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代表团的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到访劳斯莱斯汽车作为此次访英代表团抵达英国后的首站活动,对此我们倍感荣幸。”同时,他也表示:“劳斯莱斯汽车多年来持续稳健增长,在此过程中,中国市场尤为重要。中国消费者能充分理解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内涵,钟爱劳斯莱斯汽车的传奇历史,同时对传承百年的手工工艺的价值也给予了高度认可。”

2011年,大中国区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同时,北京排名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授权经销商销量首位。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