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首家IT创业主题咖啡馆——翼起来•创业咖啡馆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4日,成都市首家IT创业主题咖啡馆——翼起来•创业咖啡馆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A区正式开业。翼起来•创业咖啡馆是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海豚浏览器与天翼空间应用工厂牵头、面向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发起成立,目的是为成都移动互联网从业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开放、交流、创业、合作平台。

成都首家IT创业主题咖啡馆——翼起来•创业咖啡馆开业

翼起来•创业咖啡馆开业典礼现场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成都高新区新闻发言人、发展策划局局长汤继强,成都高新区软推办主任尹朝银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中国电信天翼空间主任董涛、天翼空间总经理赵锦鹏、海豚浏览器CEO杨永智、海豚浏览器CTO刘铁锋以及产业链上的平台厂商及众多合作伙伴参加现场活动。

据悉,在成都高新区倾力打造的整体移动互联网创业环境以及出台的产业发展政策中,创业咖啡馆将成为连通产业链各环节的桥梁,成为一个线下活动、资源聚合的聚集地,成为一个开放、交流、创业、合作平台。翼起来•创业咖啡馆的开业,将对成都市乃至西部地区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产生积极意义。

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和海豚浏览器作为首批入驻翼起来•创业咖啡馆的平台公司,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同时,双方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咖啡馆共同引入资源,使咖啡馆成为成都乃至西部移动互联网创业交流的基地,提升成都IT软环境,推动成都移动互联网产业生态的发展。

成都首家IT创业主题咖啡馆——翼起来•创业咖啡馆开业

中国电信天翼空间与海豚浏览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咖啡的味道大家都知道有点苦,但是喝下去余香无穷,创业和咖啡是相似的吧。”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说。他同时表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优惠的政策和最良好的环境来支持创业咖啡馆在成都的发展,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繁荣、产业生态链的良性循环。

此外,当天下午,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成都移动互联网论坛在翼起来•创业咖啡馆主办了首个线下沙龙。活动邀请成都市移动互联网的明星创业团队及行业内的重要嘉宾,进行了《意见领袖眼中的技术趋势和热点》和《对话红杉、经纬 探讨创业融资之道》两场精彩的主题讨论。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