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阳龙门向全国音乐爱好者发出“请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洛阳龙门向全国音乐爱好者发出“请柬”
龙门石窟景区表演照片.

“你爱音乐吗?需要舞台吗?快来报名吧,洛阳龙门石窟将为您提供舞台,帮你在全球游客面前实现音乐梦想!”

7月23日起,洛阳龙门旅游集团将面向全国音乐爱好者发出“请柬”,诚邀广大音乐达人入住龙门石窟景区展示才艺,以乐会友。

本次招聘是为了体现龙门石窟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洛阳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发掘草根艺术人才。龙门石窟景区给你广阔的舞台,有三百万的观众,有无数的机遇等待你的到来。现需一批热爱音乐、有活力、有梦想的音乐达人加入洛阳龙门旅游集团,秀出真自我,展现多姿生活,为企业带来新的活力,新的能量,为龙门石窟景区带来不一样的艺术魅力体验。

“本次招聘从7月23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持续一个月时间,具体报名方式可登陆龙门石窟官方网站www.lmsk.cn,也可拨打热线电话0379-69827552咨询。”选手报名后,集团将对所有人员进行专业考核、筛选,面试通过后经集团专业培训,即可参与景区内的各项主题音乐演出,向全球游客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

招聘条件要求:面向社会,不限专业,18-35岁,男女不限,五官端正;普通话流利,具备良好的交流与沟通能力;会吉他、手鼓、黑管、萨克斯、葫芦丝、古筝、琵琶、笛子,且能够自弹自唱;具备良好的音乐素质和综合素质;热爱音乐、热爱生活,有活力、有激情、有梦想等。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龙门 音乐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