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大学一本生源喜人 最低投档线创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2日,记者从河南大学招办了解到,河大在河南省内的一本批次开始录取,生源充足,形势喜人,文科投档1340人,最低投档线561分,高出省一本线4分;理科投档2549人,最低投档线554分,高出省一本线14分,创历史新高。

从接档情况看,英语、经济学、金融学、自动化等专业第一志愿上线率都在500%以上,通信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临床医学、材料化学等专业第一志愿上线率都在200%以上。

据副校长刘志军介绍说,河南大学今年9月份将迎来建校100周年校庆,学校今年的生源形势好于往年,河南大学将在一本批次增加90个计划,为河南考生尽可能多地创造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