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油城老义工为社区老人演唱黄梅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油城老义工为社区老人演唱黄梅戏
老义工为社区老人演唱黄梅戏“ 夫妻双双把家还”

油城老义工为社区老人演唱黄梅戏

老义工为社区老人演唱黄梅戏“ 金玉良缘”

新疆油田克拉玛依区戏曲协会黄梅戏俱乐部的21名业余老演员们、从石油岗位退休后自愿甘当油城老义工和志愿者。多年来,他们每年经常热情义务为油城社区各族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和送戏50余次。图为2012年7月24日,他们自带音响、乐器和演出服装,又来到了克拉玛依市银河街道银河社区,义务为社区各族老人演出了12个精彩的黄梅戏片段和经典民歌,受到了油城社区各族老人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远来)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