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韦森特”致海口持续暴雨 多路段积水影响出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韦森特”致海口持续暴雨 多路段积水影响出行

受台风“韦森特”影响,海口持续暴雨,造成多个路段积水严重。部分道路无法通行黄一冰摄影

“韦森特”致海口持续暴雨 多路段积水影响出行
受台风“韦森特”影响,海口持续暴雨,市民出行不便。黄一冰摄_(2)

7月24日,受台风“韦森特”影响,海口持续暴雨。24日上午11时许,海口市气象台更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海口市北部地区3小时内降雨量已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持续的强降雨致使海口市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小轿车无法通行,部分公交车临时改变线路或绕道行驶,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而由于台风影响,自22日18时全线停航的琼州海峡依然处在封航状态。

据海南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韦森特",已于7月24日下午1点钟减弱为热带风暴,下午2点钟中心位于北纬22.8度、东经110.7度,也就是在广西省玉林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20米每秒。预计24小时内热带风暴中心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受其影响,24日下午到后天夜间,北部湾海面,海南岛东部、西部和南部海面,阴天有大到暴雨, 西到西南风7级,阵风8-9级,明天白天起减弱到6级,阵风8级;琼州海峡,阴天有大到暴雨,西到西南风6级,阵风8级;海南岛四周沿海各港口所挂台风二号风球不改变;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 阴天有大到暴雨,西南风6级,阵风7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阵雨,西南风6级,阵风7级。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