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兵团农七师一二五团为牧点水点免费发放地面卫星接收器实现户户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天收看到电视节目,在农场早已成为柳沟农场业余文化生活的及其重要的组成部分,然而、一些极少数的远离居民区的牧点、水点、临时工地只能听收音机,却无法收看到电视节目,7月21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一二五团畜牧中心领导业务在书记马新安的带领下前往团电视台领到17套卫星接收设备,当天在畜牧中心办公室进行组装,并发放给现代化奶牛场和偏远住户、牧工手中。

畜牧中心是一二五团住户最分散的单位之一,有许多职工居住在离居民区较远的地方,团电视信号无法引入或引入不方便;现在党中央落实中央村村通项目,畜牧中心抓住此有理时机,向团申请了17套室外卫星接收器。

畜牧中心人员当日组装,当日登记,现场测试效果致使达到最佳的效果,免费发放给牛场宿舍和中心职工,并教其如何安装、定位,不久他们可以经过简单的调试,就可收看到清晰可靠的卫星电视节目了。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地面卫星接收器,除了畜牧中心还有灌溉站配水电、放牧点、加压滴灌泵房等场所,全团共发放近100多套,在该团真正实现电视户户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孙波)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畜牧中心办公室 卫星接收设备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