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七师2012年第十四届青少年乒乓球赛在一二五团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1日上午,2012年农七师第十四届青少年乒乓球赛的战鼓在一二五团一中乒乓球训练馆擂响。全师60余名中学生乒乓球选手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打五项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全部采用3局2胜制,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提高了学生的球艺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健身意识,使本次比赛成为了假期孩子们交流的良好平台。经过为时一天的激烈的角逐,最终一二五获男子单打、男女混合打、男子双打第一名、一二四获女子单打第一名。

此次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的主题是:舞动乒乓,促进健康。通过本次比赛将培养更多的青少年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和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让更多的中小学生积极投入到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中。

在一二五举办农七师2012年第十四届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全师共有8个代表队参加,运动、教练领队近70名,七师教育局、体育局举办这样的乒乓球比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检验农七师体育教育的活动,阳光体育活动、1小时锻炼活动各个学校的情况,同时利用假期时间,各个学校乒乓球健儿在这进行交流、切磋,通过这次比赛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兵团第九届青少年田径比赛,为下一步备战兵团比赛选拔人才。

近年来,农七师教育局、体育局在竞技体育工作方面进行科学系统的培养和管理,有效地促进了七师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从而使乒乓球等一些体育项目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体育苗子,体坛小新秀。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孙润华)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青少年乒乓球赛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